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滁州

滁州:坚持“三个贯穿始终”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21年09月19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安徽省滁州市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坚持挺纪在前、全程监督,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16日至18日,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组织提名人选均高票当选,整个换届风清气正。

党代会期间,滁州市委坚持建立责任体系,把强化领导贯穿始终,建立违反换届纪律问题联查联办机制,对涉及换届纪律的信访举报实行快查快结。关口前移,把教育警示贯穿始终,坚持预防在先,严格落实“七必谈”要求,对领导班子成员、换届新提名人选、重点岗位干部等相关人员开展专题谈心谈话500余人次,组织各类责任主体分层次开展严守换届纪律承诺近700人次。向全市领导干部和党代表发送严守换届纪律提醒短信累计近4000条。严格责任追究,把监督检查贯穿始终,党代会期间,成立4个检查组,对代表团驻地以及城区各酒店和娱乐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始终保持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的高压态势。市委换届期间,实现违反换届纪律问题“零举报”。(阚宏军)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