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首笔“金农农e贷”产品成功授信

2021年09月10日11: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庆农商银行首笔“金农农e贷”产品成功授信

“你们行的速度是真快啊,早上刚申请的贷款现在就办下来了,我可以准备去进货了!” 家住安庆市大龙山镇永安村的高阿姨在电话里高兴地说道。

高阿姨近期刚盘下一家门店准备经营服装,可手中没有多余资金进货。9月6日下午,高阿姨急匆匆地来到安庆农商银行办理贷款事宜。在了解到高阿姨的具体情况后,支行客户经理推荐了该行刚上线的“金农农e贷”,“金农农e贷”是安庆农商银行为响应国家政策,进一步支持乡村振兴,面向农户群体发放一定额度,用于支持家庭消费和生产经营的纯信用贷款产品。高阿姨听后立马同意办理,客户第一时间进行上门调查,指导客户在手机银行发起申请,仅用半天时间便为高阿姨成功办理了7万元的授信,解决了高阿姨的燃眉之急。

这也是安庆农商银行 “金农农e贷”产品上线以来的首笔授信,该产品本身“在线授信、自主用信、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优势切实为广大农户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带来了新的金融体验。下一步,安庆农商银行将把产品推广与“整村授信”工作相结合,加快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程雯雯)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