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蜀山区:疫苗接种直通车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年09月10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吃药吗?有过敏吗?”在合肥市习友路小学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医护人员正在与张宝玲老师沟通。沟通清楚后,张老师完成了疫苗接种。

据悉,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新冠肺炎疫苗流动接种车来到学林轩社区辖区合肥市习友路小学,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咨询”和“疫苗接种”服务,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接种现场,教职工和12周岁以上学生分时段、分批有序前来接种,医务人员为教职工进行血压测量和健康状况咨询,在核对身份证、签署知情同意书、登记信息后,医务人员开始给师生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后留观半小时,没有任何不适方可离开。

“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又周到,到学校接种疫苗为我们提供了便利,谢谢!”习友路小学的戴老师说道。

此次活动,笔架山街道学林轩社区与合肥市习友路小学、笔架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多方协作确保疫苗接种顺利进行,保障学校每一位符合接种要求的师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全力筑牢免疫屏障。(刘娟、邵会会)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