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

中国科大高新园区(一期)项目八栋单体顺利交付使用

2021年09月09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中国科大高新园区(一期)项目体育场、图书教育中心、体育馆、师生活动中心等八栋单体全部正式交付使用,新校园也迎来了1300余名研究生新生报到、入住。截至目前,入住学生已达3000余名。

中国科大高新园区(一期)项目原始地貌。吴琼供图

量子院暨科大高新园区公司作为项目建设主体单位,在合肥市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以及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自中国科大高新园区项目开工以来,在项目前期,快马加鞭推进用地报批、初步设计、规划方案、环境评估、施工图审查等工作,做到事不过夜,为项目建设起好头开好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与合肥市重点局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积极与各方沟通,确保建设资金及时到位、项目设计品质精准、配套服务保障及时。历经近三年风雨征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量子院暨科大高新园区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推进先期开工的八栋单体建设,并顺利交付使用,圆满完成今年秋季如期开学的目标。

中国科大高新园区(一期)项目最新全貌。吴琼供图

中国科大高新园区整体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科大战略性新兴学科与高新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的新高地。量子院暨科大高新园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高效率落实中科大高新园区(一期)项目后开工三栋学科楼、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体的建设任务。(李炅、吴琼)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