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淮南高新学校建成交付

2021年08月04日15:14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8月2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淮南高新学校建成交付,预计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为保证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协调项目外围环境,帮扶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资金拨付、业务流程审批上开启绿色通道。近年来,淮南高新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点布局,持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自2020年8月5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中铁四局跑步进场,攻坚克难,通过超前谋划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流水、强化管控安全质量等措施,整个学校工程施工进展迅速,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相关室外附属设施(运动场、道路等)及配套工程智能化、供水、供电均已完成。

据悉,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淮南高新学校规划用地面积为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实验楼、综合楼、风雨操场、门卫、看台、地下车库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容积率为0.52,绿地率40.01%,办学规模为48个班(小学18个班,初中30个班),可容纳2310名学生。学校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由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连成一把“钥匙”,寓意学习能打开智慧之门。校区内由一个礼仪广场,形成“礼”的空间,通过教学功能建筑的围合形成庭院,为学习提供一个安静的空间场所。(李祥 卢勇龙)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