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定远:弘扬抗战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2021年09月06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连日来,定远县举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回首可歌可泣的抗战历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光荣的抗战精神,激发广大干群奋勇前行的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定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9月2日一大早,定远县藕塘镇的20多名镇村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就来到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们在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环绕烈士纪念碑驻足瞻仰,在烈士墓碑前俯首沉思,感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

在藕塘革命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厚重的革命文物,一篇篇翔实的记载文献,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弘扬抗战精神,就是要传承打不垮、压不碎的顽强意志,就是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就是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赵翔、徐正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