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柏堰科技园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近1.2万毫升

2021年09月02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献血登记。合肥柏堰科技园供图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是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为发扬博爱奉献精神,8月30日上午,合肥柏堰科技园党工委组织开展园区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园区机关、社区、企业共计96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经过填表登记、初检、验血、采血等多轮筛选,最终42人献血成功,共计献血量达11800ml。

排队初检。合肥柏堰科技园供图

“这是我第5次参加献血,我已经先后献血2000ml!”机关党员小孔说完自信地通过手机小程序查询自己献血的记录给旁边的同事看。

“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一种光荣,而且对个人身体也有益的。”协力公司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徐辉说。本次无偿献血,她先后动员公司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

光荣献血。合肥柏堰科技园供图

近年来,该园党工委已组织多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动员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其中,以党员带头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鼓励园区更多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持续营造充满爱与奉献的园区氛围。(黄友闯)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