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马鞍山市委办一行到郑蒲港新区开展“标准地”改革督查调研

2021年09月02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2021年9月1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办一行人到郑蒲港新区开展深入推进“标准地”改革督查调研工作。

调研采取“现场看”为主,“听、查”为辅。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已出让“标准地”项目建设现场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新区“标准地”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主要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查阅了相关项目出让合同、标准地补充协议等相关材料。

调研组对新区“标准地”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就提升用地审批服务效能、促进工业项目落地、企业满意度提升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下一步,郑蒲港新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胡琴)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