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宣城绩溪:锦旗面面 故事连连

2021年09月0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真情、承载着一个故事。安徽绩溪宏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坚守“宏源铁军”精神和为民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在抗击台风、隐患消缺、老台区整治、服务企业……贴心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一面面锦旗,抒写对宏源电力工人的信任和肯定,更凝聚着一位位普通电力工人的情怀和担当。

两份衷心的感谢

“多亏了这次的增容改造,我们公司下一步扩大经营改造最大的电力问题得到解决,更提高周边老百姓的用电质量,我们这个老商业街再也不用为用电烦恼了。”6月29日,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阳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伟国将印着“增容改造解民忧 真抓实干暖民心”的锦旗和100箱矿泉水、苏打水送到宏源公司领导和施工人员手中,对该公司高效、优质的电力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切实解决绩溪老城区用电问题,共投入1495.76万元,对老城区11个项目进行线路改造和台区配变增容,隐患消缺,确保老城区居民夏季用电无忧。此次对阳光超市公用变进行增容改造,将原有2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至400千伏安,并新增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彻底解决该台区线路老旧、电压不稳等问题,大大提高了阳光超市和周边一百多户商户的用电质量。

7月6日,又一面印着“热心服务 一心为民”的鲜红锦旗由绩溪县瀛洲镇领导班子成员及上河徽院百姓代表一起,送到国网绩溪分公司党委书记欧阳戴诚以及宏源公司负责人手中,感谢宏源公司帮助进行隐患查找消缺,解决了该乡镇领导、上河徽院老百姓10多年的心病。

一份暖心的表扬

“今晚灵川半岛的一处电线被雷电击断,供电部门立即派出十几个工人抢修。当时雷雨交加,工人们硬是冒雨上电杆抢修,至9点30分恢复供电。感谢工人师傅!”7月8日晚上10点,安徽省宣城绩溪县供电公司供服中心收到了一份暖心的表扬工单。

7月8日下午4点,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席卷绩溪县,大雨倾盆而下,闪电划破长空,10千伏半岛118线32号杆受到雷击,造成C相断线,绩溪县城南片区多个居民小区、商业店铺停电。面对灾情,宏源公司及供电相关部门出动20余人、4辆抢修车赶往故障现场,确保第一时间恢复供电;下午6点,雷暴天气持续不断,现场不具备抢修条件,20多名抢修队员现场待命,等待抢修最佳时机;6点58分,雨势稍缓,队员们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冒雨开始抢修作业。湿滑的电杆给抢修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两名抢修队员艰难地登上21米高的电杆接线,虽然穿着雨衣,但工作服早已全部湿透。经过约3小时30分钟的紧张抢修,断线被重新接上。晚上9点30分,10千伏半岛118线全线恢复供电。

一次高效的服务

“非常感谢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助我们解决电力问题,保障我们企业用电无忧。”6月1日,安徽省绩溪县富凯特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立州将一面印有“宏源铁军办实事 情系企业促发展”锦旗送到宏源公司,以此感谢公司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

据悉,富凯公司年产2000吨高端不锈轴承钢技术改造项目是绩溪县一项重点工程项目,一旦竣工投产将填补国内轴承钢生产的空白,打破国外对高端轴承钢的垄断。该项目总投资1.17亿元,计划2021年度基本完成设备安装并进入调试阶段。

企业发展,电力先行。为了保障该项目有序推进,绩溪宏源分公司贴心服务,从设计、施工安排都认真负责,克服施工现场复杂、工期紧等不利因素,从一片空地到崭新的35千伏变电站建成只用了短短20余天。

近年来,安徽绩溪宏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发挥技术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供应和优质贴心服务,赢得了全县广大用户的信赖。(绩宣)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