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芜湖市政协“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暨“万所联万会”共建签约会召开

2021年08月30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7日,由芜湖市政协经济委主办、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茅红星政协委员工作室承办的“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暨“万所联万会”共建签约会召开。芜湖市政协副主席陆雷出席并讲话,芜湖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周光、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夏磊、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王华及芜湖浙江商会、芜湖山东商会、芜湖市苏商经济发展促进会、芜湖泉州商会、芜湖安庆商会、芜湖蚌埠商会和芜湖滁州商会企业家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夏磊在会上作芜湖产业及招商专题报告。在介绍芜湖市“双招双引”工作成效后,他重点介绍了芜湖“双招双引”工作的政策和具体做法,并回答了部分企业家代表的提问。

随后,各商会的企业家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听取了介绍后,对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芜湖市的未来信心更足了,非常愿意在“双招双引”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为芜湖发展贡献力量。

芜湖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滕国红说:“为芜湖市双招双引工作出谋划策,我们商会责无旁贷。我们将继续以商会为平台,以会员企业为依托,完善‘双招双引’工作机制,发动会员企业梳理客商群体,为芜湖市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创造条件。”

芜湖市政协副主席陆雷表示,“双招双引”是芜湖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任务,是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市政协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建立机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合肥、追赶合肥’意识,举各方之力、聚各方之智,继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希望各大商会发挥好平台优势,聚焦芜湖市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做好策划,提升专业化‘双招双引’水平。”

在随后举行的“万所联万会”共建签约会上,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分别与芜湖浙江商会、芜湖山东商会、芜湖市苏商经济发展促进会、芜湖泉州商会、芜湖安庆商会、芜湖蚌埠商会、芜湖滁州商会签订了《“万所联万会”共建协议书》。(王震)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