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灵璧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8月30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联合虞姬中心供电所到灵璧县虞姬乡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区,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为厂区大客户普及绿色节能相关知识,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气”能源消费新模式。

党员服务队为客户宣传电能替代等知识。刘意潇摄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结合“党建+乡村振兴”“党建+优质服务”等项目建设,主动上门调研走访调研,了解乡镇企业用电情况,对企业燃煤、燃油锅炉设备使用情况进行调研,有针对地向他们介绍电能替代带来的经济效益和战略意义。“用电锅炉零污染零排放,还好控制温度,工作环境可比原来强多了。”灵璧县益新农业养殖场负责人笑着说。电能替代不仅响应了国家“双碳”目标,而且生产温控精度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能够进一步提高。为确保电能替代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并指派专人一对一的精准化服务,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只跑一次。

党员服务队到灵璧县益新农业养殖场了解燃煤锅炉使用情况。刘意潇摄

本次活动共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定期开展电能替代走访,了解企业用能情况,引导客户完成清洁能源升级,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刘意潇)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