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保险行业宣传工作首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26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备忘录》,有力有序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各项工作见实见效,形成共同的品牌效应、覆盖效应、传播效应,8月19日上午,长三角保险宣传工作首次线上联席会议召开,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保险行业组织分管宣传条线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与会人员就2021年上半年重点宣传工作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了《备忘录》实施方案各自牵头项目的推进情况,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会议提出,一是建立长三角保险直播间,汇聚各地资源,打造新形势下各地分享经验、互动交流的平台。二是助力金融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拟推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刊、拟定三省一市合规自律公约;三是推进长三角保险智库建设,制定长三角保险智库入库标准,甄选、推荐各地保险行业高精尖人才入库;四是适时组织媒体集中调研活动,加强三省一市保险服务品牌塑造;五是就有关开展打击代理退保、“惠民保”等各地具有共性的领域加强共享与交流。(谢婧雯)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