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国内新闻

文艺星开讲·“康康”我家乡:陈晓带你看美好安徽

郭冠华
2021年08月26日18: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编者按:小康已至,奋进不止。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掀开了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人民网“文艺星开讲”推出“康康”我家乡特别策划,邀请多位文艺工作者担任“家乡推荐官”,为广大网友介绍小康路上的家乡新面貌。

本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演员陈晓,他介绍的是家乡安徽的美食、美景、红色遗迹以及小康生活新变化。

据统计,2020年,安徽生产总值(GDP)38680.6亿元,比上年增长3.9%;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442元,增长5.1%;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620元,比上年增长7.8%。

除了经济“成绩单”令人瞩目,接地气的科技创新也提升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从智慧医院到智慧菜场、从智能网联汽车到智慧城市建设,在生活细节处,“智慧”科技触手可及。

“皖”里小康“智慧”多!美好安徽等你来!

“康康”我家乡系列报道:

文艺星开讲·“康康”我家乡:宋茜带你看美好山东

文艺星开讲·“康康”我家乡:张雪迎带你看美好浙江

文艺星开讲·“康康”我家乡:迪丽热巴带你看美好新疆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