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燃气集团积极打造创优营商环境“4.0”版

2021年08月18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改进提高燃气用户接入效率,近期,合肥燃气集团出台《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实施方案(4.0版)》,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服务举措,切实提高用户办事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

4.0版方案中,合肥燃气集团聚焦燃气用户需求及重点任务,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在3.0版“1116”服务理念、“0124”定制报装流程、用气报装总时长压缩至14个工作日以内的基础上,合肥燃气集团提出以“3×3+N”为理念的用气全生命周期创优举措,即“零资料、零上门、零投资”的“三零”便企举措,“提前上门、提前指导、提前配套”的“三提前”工作机制,“延伸服务半径、延伸服务时间、延伸服务内容”的“三延伸”服务内涵,并结合企业特色打造设计咨询专窗、免费入户安检、表具免费维护等N项创优营商环境特色服务。合肥燃气集团重点聚焦信息共享、数据赋能,致力于推进燃气业务线上“一网办”、线下“一窗办”,通过全环节优化,真正做到让燃气业务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自营商环境评价及优化工作开展以来,作为公益公用类服务企业,合肥燃气集团不断对标北上广等先发城市,持续对流程、时间、费用、价格等多项用气指标及服务成效进行改进,始终以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导向,让办事速度更快、优惠范围更广、提升目标更高。

下一步,合肥燃气集团将不断总结创优营商环境推进过程中的先进经验,持续优化环节、提升服务,为用气企业提供更大便利,为合肥市营商环境优化贡献燃气力量。(余洋)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