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北

淮北市督查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3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6日以来,淮北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结合规范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范围内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持续开展巡查、督查和常态化暗访检查,督促医疗卫生机构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医疗卫生机构严格落实到位。

截至8月12日,全市已出动卫生督查执法人员280人次,督查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171家次,已关停整顿淮北矿工总医院杨庄分院、淮北长征康复医院、濉溪崔家连内科诊所、濉溪张其领内科诊所、濉溪镇濉河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濉溪徐凤贵内科诊所、濉溪县孙疃镇沟西村卫生室、烈山赵建内科诊所、杜集区徐庄社区卫生服务站等9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医疗卫生机构。

下一步,淮北市将加大对医疗卫生机构在接诊管理、人员管理、预检分诊、发热患者及疑似症状患者的发现、登记、转诊、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落实不力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高压态势,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梁仓 许海东)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