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资本市场培训平台和培训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2021年08月07日07:4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8月6日,记者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资本市场培训平台和培训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资本市场培训平台开设了基础培训、专项培训、深度培训、冲刺培训四个大类的专题培训栏目,并针对上述四个不同阶段企业在运用资本市场方面的差异化需求,整理了适用于各阶段企业的推荐课程,便于相关用户能快速获取亟需的知识。同时,与课程库建设同步,打造师资库。由地方政府、监管部门、金融中介机构等推荐优秀师资人员入库,并对各老师业务专长、授课风格等特征予以标注,统一录入平台师资库,线下培训活动的组织单位,可以通过特征定向搜索找到符合条件的授课老师,实现支持线下培训开展的需要。

截至7月底,全省已累计开展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60多场、培训企业超4600家,参训人员超7000人次。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线上线下齐发力,整合资源,积极完善辖区企业库和企业家库建设,推荐共享精品课程,协调推动培训承办主体开展培训;继续协同各方力量,切实提升企业家和干部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掀起培训热潮。同时,加强精准指导和分类施策,提升培训工作系统性,有效对接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其实际需求,推动培训工作常态化、可持续,实现资本市场发展水平提升,更好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何珂)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