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2021年安徽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64.1亿元

2021年07月31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安徽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人民网 陶涛摄

人民网六安7月31日电(陶涛、陈浩)今天上午,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安徽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六安市举行,227个重大项目在全省同步集中开工。据悉,上述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多个行业领域,总投资1064.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98.2亿元。

7月31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六安举行。人民网 陶涛摄

从地域分布来看,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全省16市。集中开工数居前3位的为滁州、安庆、铜陵,开工数分别为27个、22个、20个;滁州、六安、安庆、马鞍山、合肥、芜湖6市开工项目总投资均超过1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居前3位的为滁州、安庆、芜湖。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人民网 陶涛摄

分行业类型看,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10个行业领域(不含交通、水利)。其中,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创新能力在内的制造业项目个数占比62.6%、总投资占比45.2%。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