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防控升级!合肥多个景区发布最新公告

2021年08月06日08:07 | 来源:合肥在线
小字号

8月5日,合肥市包公园景区、合柴1972文创园景区、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等发布最新公告。

以下为各景区公告内容:

包公园景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即日起,包公园景区暂不接待安徽省以外游客预约参观。清风阁景区和包公墓景区展览馆、地下墓室等室内场馆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

2021年8月5日

大圩国家AAAA级景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市民、游客出行安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大圩景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觉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对广大来访游客作出如下疫情防控公告:1、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安康码游客进出景区务必正确佩戴好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未带口罩、体温异常和近期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不予放行。

2、每日消杀、安全接待、控制人流每日会对游客接待中心区域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杀工作。所有一线接待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于此同时,大圩景区对人员密度进行严格控制,倡导所有来访游客朋友注重自我防护,游览时与其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游览。3、入园采摘葡萄的游客请主动佩戴好口罩、扫码入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4、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该标准时即禁止游客进入景区。

感谢游客朋友们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游览环境!

合肥金葡萄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8月4日

牛角大圩生态示范园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牛角大圩生态示范园区自2021年8月5日起,不接受安徽省以外游客预约参观,接待中心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时,为保障游客朋友们的健康安全,温馨提示如下:

1、进入牛角大圩园区时,请出示健康码扫码登记,持绿码方可通行;2、进入牛角大圩园区时,请配合测温;3、游览时请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不扎堆、分散参观游览,保持1米以上距离;4、就餐或饮水时,请选择通风良好的位置,避免聚集,勤洗手,注意用餐卫生。感谢游客朋友们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游览环境!

安徽大风车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

合柴1972文创园景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合柴1972文创园自2021年8月6日起合肥家电故事馆和时光展厅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园区暂实行闭馆不闭园,合柴1972文创园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配合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积极执行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1、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安康码游客进出园区务必正确佩戴好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未带口罩、体温异常和近期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不予放行。

2、每日消杀、安全接待、控制人流每日会对园区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杀工作。所有一线接待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于此同时,园区对人员密度进行严格控制,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3、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达到该标准时即禁止游客进入景区。风雨过后见彩虹,让我们共克时艰,“疫”后相约。

合柴1972文创园

2021年8月5日

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为保障广大游客安全舒心游览,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暂不接待安徽省以外、来自或途径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来肥(返肥)游客。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合肥印象滨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

本地要闻【专题】奋斗百年路 幸福肥东再出发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