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霍邱县:学习百年党史 情系退役军人

2021年08月04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霍邱县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情系退役军人”慰问演出志愿服务活动。霍邱县委宣传部

 8月1日,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文艺志愿者来到消防大队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 情系退役军人”慰问演出志愿服务活动。县文创中心、图书馆、城关中心小学及爱心企业安徽祥睿装饰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向退役军人们送上鲜花,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三流乡中心校志愿者许孜怡的一首古筝曲《战台风》拉开了演出帷幕,“五老”志愿者夏祖光用大鼓书《学党史跟党走》,表达出他对党的热爱与赞美,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退役军人刘浩带来的致敬演讲《捍卫者》把活动推向高潮。文艺志愿者们高亢的唱腔、优美的舞姿,赞颂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同时表达对退役军们节日的祝福。活动在大合唱《咱当兵的人》中落下帷幕。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始终热爱党、拥护党、忠于党,为霍邱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霍轩)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