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市郎溪县:“三举措”筑牢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屏障

2021年08月0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疫情防控需要,连日来,宣城市郎溪县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屏障。

“堵”得牢。保持严防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确保措施上不放松。联合交运、铁路等部门实施联防联控,对郎溪南高铁站、郎溪客运站等3个进、出站口进行严查,防止输入性病毒传染和扩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查”得细。加强对出租车、网约车等执法检查,重点检查车辆驾驶人员以及乘客的口罩佩戴、车辆消毒等情况,严格落实车辆消毒、驾驶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相关规定,指导要求每台运营车辆配备适量口罩,以提供未带口罩旅客使用,同时禁止出租车、网约车前往中、高风险和封控区域运营。

“守”得严。在全市率先开展对县域重要卡口驻点值守,抽调176名人员在通往县外等8处查验点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证明及安康码查验,力保疫情排查检测“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目前进出该县车辆秩序平稳。(钱昕)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