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领导平伟郝岚一行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徐阳初

2021年07月23日14: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公交集团领导平伟郝岚一行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徐阳初。合肥公交供图

带着对奋战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驻村“第一书记”的牵挂,7月21日上午,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郝岚一行来到长丰县吴山镇楼西村,看望慰问合肥市第八批选派干部公交集团驻村“第一书记”徐阳初,并就驻村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中,长丰县吴山镇镇长王照辉介绍了近年来该镇经济发展概况、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未来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农机服务等工作。楼西村党支部书记陶余川说,徐阳初自驻村以来,扎根基层、迅速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任劳任怨,深入了解村民状况,积极谋划乡村发展。镇、村两级班子充分肯定了徐阳初所做的工作。

吴山镇镇长王照辉介绍近年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进展。合肥公交供图

平伟介绍了合肥公交集团概况、历史沿革、营运生产、政府政策支持、疫情防控、车辆购置、履行社会责任、党建和干部管理等。平伟表示,徐阳初站位高、自我加压、主动要求到艰苦的地方投身乡村振兴战场,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着企业的形象,要把基层工作作为自我锻炼的重要平台,全面把握肩负的使命,切实履行自身的职责,从解决群众最迫切、最实际的问题入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平伟叮嘱他要继续脚踏实地、竭尽所能,为惠及全体村民做出更大贡献。在工作之余要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继续发挥个人优势、积极配合村委开展好相关工作,出色完成派驻村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与此同时,公交集团将会进一步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把派驻村作为服务基层的窗口,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强农惠农做出应有贡献。

平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长丰县岸念供销合作社、吴山镇楼西南瓜示范园等处。(鲍勇)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