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马鞍山华衍水务慰问一线民警

2021年07月21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盛夏时节,气温持续上升。为进一步加强警民团结,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7月20日上午,马鞍山华衍水务总经理李建勤带队来郑蒲港新区白桥派出所、姥桥派出所和姥桥交警队送去慰问,并向全体民警、协警们表达了警民共建之心。

  慰问中,李建勤对各位公安干警一直以来为郑蒲港新区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正是公安干警们的无私奉献,马鞍山华衍水务与辖区内其他企业、用户才能享有一方安宁。

  各公安干警对马鞍山华衍水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称获得群众的认可,是最大的欣慰!派出所和交警队将继续保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以热忱的工作态度和文明的执法方式服务大众。

(责编:苏恒、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