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阜阳市新增一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2021年07月19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阜阳日报报道  近日,商务部发布2021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考核认定名单,太和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薄荷)名列其中,阜南柳木产品、太和发制品两个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顺利通过考核。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3家,总量全省第一。

近年来,阜阳市致力于加强外贸出口基地建设,最大程度地发挥产业集群优势,促进外贸转型升级,成功培育建设了太和发制品、阜南柳木制品、太和薄荷等出口产业集聚、特色鲜明、市场份额和技术创新领先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国家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集生产、出口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聚体。加强基地建设有助于稳定和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推进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太和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薄荷)的获批,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相关产业聚集,促进相关企业转型升级,为阜阳市对外贸易培育竞争新优势。(张凯培 王金侠)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