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超额完成职业病防治民生工程任务

2021年07月19日11: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日前,肥西县卫生监督所召开民生工程职业病防治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推进会。驻肥西的百世、顺丰、韵达、美团快递外卖公司和部分室外作业的企业负责人前来参加。

会上,专业监督人员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岗位和重点人群的防暑降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重点行业普及职业健康知识,配备急救物资与设备,提前做好预防夏季高温中暑及其他职业病危害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

据统计,肥西县已收集上报各类职业病防治监测信息1237条,完成154.64%,超额完成该项民生工程任务。(赵亚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