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市区12所高中缺额计划426个 将降10分征集补录

2021年07月19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19日电 (汪瑞华)今天下午,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21年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情况。从录取结果来看,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缺额补录计划共有426个,涉及12所高中学校。

考虑到补录计划较多,为了满足更多考生就读普通高中的需求,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将在补录阶段降10分征集志愿,即中考成绩575分及以上未录取考生可填报市区普通高中补录志愿。

据介绍,补录设3个批次,共6个平行志愿。填报补录第一、二批次志愿的考生中考总分须达到575分及以上;填报补录第三批次艺术特色班志愿的考生,总分须达到468分及以上,且专业测试合格。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提醒,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22日9:00-17:00,在毕业学校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并进行志愿确认。单报考生到各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补录志愿的网上填报。7月26日左右公布补录结果,届时考生可以通过合肥招生考试网(www.hfzk.net.cn)、合肥中考中招网(zz.hfzk.net.cn)查询补录结果。

另外,在五年制高职录取方面,今年安徽继续使用中职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

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20-23日进行,合肥市区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中职招生录取平台进行志愿填报,并到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进行现场确认。录取工作将于7月27-30日进行,考生可于8月2日后,登录中职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