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合肥14名考生拿到“招飞”录取通知书

2021年07月15日06:43 | 来源:合肥日报
小字号

昨天下午,合肥市2021年度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合肥一六八中学举行。今年,全市14名高考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被录取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这也是合肥首批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高考生。

在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现场,来自合肥一六八中学的张驰说,他今年高考(文科)考了621分,因为从小就对蓝天无比向往,所以毫不犹豫地报考了空军招飞。

长空寄梦想,空天铸辉煌。“军事飞行人员是国家的特殊人才和宝贵资源。空军招飞工作直接服务于国防事业,也是检验当地素质教育成果的一个综合性指标。”据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有效扩大招飞优质生源,合肥市不断拓展招飞宣传的深度广度。在空军招飞初检计划下达后,第一时间将招飞文件下发到各高考报名点,要求落实专人负责;同时就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检测、志愿填报、毕业去向等各个方面指导学校,及时为考生答疑解惑,确保每一个怀有空天梦的同学都能了解招飞流程、招飞优势、政策优待、发展前景,充分调动更多优秀学生报名参选。 (记者 束芳)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