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一行到文一集团考察走访

2021年07月14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带领湖南省工商联和常德、张家界两地相关领导,在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等领导陪同下,到文一集团文一地产考察走访。文一集团董事长周文育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文一集团供图

座谈会上,张健一行首先观看了文一集团宣传片,直观地了解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随后,周文育对集团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深入阐释“文启心智、仁德合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跟党走、不偷税、不行贿”的九字经营方针。周文育指出,当前集团发展已经呈现出多元化产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未来会继续坚持多元化的战略布局,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培育增长新引擎,推动企业稳健长远发展。

张健在听取介绍后,对文一集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文一作为安徽民营经济的领军企业,产业布局广泛、业务类型丰富、发展势头强劲,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展示了安徽省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气象。张健指出,当前,湖南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充满发展机遇,希望文一集团能够将发展的脚步早日迈进三湘大地。

会上,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分别介绍了常德和张家界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并邀请文一集团到两地开展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杨帅)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