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世界技能大赛3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落户芜湖

2021年07月14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芜湖新闻网消息 据悉,芜湖市2家单位获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3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日前,国家人社部发布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名单,确定在245家单位设立346个基地。其中,国营芜湖机械厂获批飞机维修集训基地,芜湖技师学院获批机电一体化项目和移动应用开发项目集训基地。值得一提的是,芜湖技师学院也是安徽省内唯一获批2个项目的基地。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每两年举办一届,其竞技水平代表着当今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2年在中国上海举行。

获批之后,芜湖各集训基地将履行职责,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所承担项目集训的具体组织实施,鼓励参赛选手取得佳绩,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道路上作出更大贡献,助推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程茜)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