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经信局:让企业更便捷 让群众少跑腿

2021年07月13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更便捷,日前,肥西县经信局不断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目前,肥西县众多企业直接在网上申请提交材料进行办件,已实现“不见面审批”“线下办事最多跑一次”。该局为企业编制好网上办件流程,并转发至企业,让企业一目了然。据了解,以王仁和米线、安徽联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多家企业均在网上完成国家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申报推荐、项目备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报等事项申请。该局在企业申请后第一时间完成审批,并根据企业提交材料情况判断是否予以办结,对不符合规定情况通过建立企业服务QQ群、行政审批邮箱、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为企业群众解难释疑,指出申报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如何改正或补充完善申报资料等。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加快审批流程、改进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真正实现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董颖)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