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中信银行《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在合肥发布

2021年07月13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留学合作机构及国际学校代表、学生家长等200余人参加发布会。

“当前,‘要出国,找中信’已成为中信银行广大客户与合作机构的共识。”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高珊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发布会,旨在为广大学生家长“打开一扇窗”,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涵盖留学前、中、后的全程服务,23年来累计服务了2200万出国客户。”据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特色客群处处长王旭介绍,蓝皮书由中信银行联合中国社科院、曾在国际名校任教的专家团队撰写而成。据了解,蓝皮书干货满满,包括全球留学发展趋势、英美名校进入途径和策略、留学家庭的财务安排、留学生活与安全指数、留学生的实习和工作规划等内容。

现场,国际教育专家甄金辉围绕眼下国际名校申请策略开展了一场精彩讲座。她强调了社会实践对申请名校的重要性,并为在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助力他们的留学之路。

据悉,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佼佼者,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推出了签证、资信证明、出国贷款、跨境结算、外币理财五大类产品,以满足不同人士的出国需求。(陈浩)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