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忠命:载誉归来忙分享

2021年07月07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上,刚从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集团党委书记杨忠命第一时间同党员们分享了他在北京的所见所闻,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震撼与自豪。

在京期间,杨忠命不仅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还受邀参加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等重大活动。杨忠命的深情分享引起了在场所有党员们的共鸣,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内心的不平静。杨忠命表示,要把荣誉转化为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奋斗一辈子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作好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安徽宝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焕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