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巢湖举办合唱音乐会 用最红音符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6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飞扬的歌声,回望峥嵘的岁月;经典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7月3日下午,“百年风华·红心向党”巢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原居巢区政府会场顺利举行,现场近300多名表演者和观众一同感受这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现场。巢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由巢湖市委宣传部、巢湖市文旅局、巢湖市文联、卧牛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巢湖市文化馆、巢湖市百灵鸟合唱艺术团承办,旨在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音乐会现场。巢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场上欢声笑语,音乐会以童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拉开帷幕,钢琴独奏《南海小哨兵》、童声独唱《天亮了》、女声独唱《清粼粼的水 蓝莹莹的天》、舞蹈《党旗更鲜艳》等节目轮番上演,时而宛转悠扬,时而激昂奔放,每一个音符都描绘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过的峥嵘岁月,每一首歌曲都唱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美满富足,演员们精彩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一波接一波的掌声。紧接着,巢湖市百灵鸟合唱艺术团表演的《黄河大合唱》组歌,瞬间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音乐会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音乐表演的形式,用歌声传递全市职工一心向党的心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感召广大职工鼓足干劲,为巢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德培 方华)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