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非公开融资8.7亿元 交建股份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1年07月06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5日,交建股份(603815.SH)发布公告,公司新增非公开发行股票119,924,235股,募集配套资金8.7亿元。交建股份表示,定增完成后,公司资本结构进一步优化。同时,随着募投项目的有序实施,企业经营业绩有望显著提升。

据悉,此次参与定增的投资者除了朱雀基金、诺德基金等公募基金外,还有陕西建工、杭州热联等产业投资者。业内人士分析,新投资者的加入,不仅说明投资者对交建股份长期发展的信心,也有助于交建股份完善股东结构,深化与各方股东的资源合作,推动交建跨越式发展。

眼下,我国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据了解,交建股份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投向“界首市美丽乡村建设整市推进PPP项目”。此项目是交建股份继亳州谯城区PPP项目成功实施后的又一乡村振兴项目。

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交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1.79亿元,实现净利润1.02亿元,2020年新承揽订单金额66.08亿元,较上年度增长136.27%,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在手订单合同余额86.18亿元,持续经营预期较好。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5.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9.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25%。(陈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