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6月份“池州好人”评选揭晓

2021年07月02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池州日报报道  今年6月份“池州好人”近日评选揭晓,6人榜上有名。

新当选的“池州好人”分别是:从医三十二载,潜心钻研医疗技术,致力于让患者享受最优质医疗服务的池州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孔胜兵;热心社会公益活动,主动签订遗体器官捐献志愿书传承生命大爱的贵池区杜坞社区居民巩玉姣;二十年不离不弃照顾智残女儿的东至县尧渡镇尧舜社区最美妈妈章林芳;五十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双目失明岳父似亲儿的青阳县杨田镇黄泥村中桥组村民王秀发;创建慈善基金会,传递公益力量,以真情回馈社会的池州市九华山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张云;不辞劳苦照顾患病公公和丈夫,用弱小的身躯挑起家庭重担的石台县横渡镇鸿陵村村民罗仁。(记者李玲)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