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全球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达闼机器人在肥东投产

2021年07月02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投产典礼。马全飞 供图

7月1日上午,肥东达闼智能机器人项目投产典礼在华夏幸福肥东机器人小镇举行。肥东县委书记、县长姚飞、常务副县长王书武、达闼集团董事长黄晓庆、副总裁杨光华、华夏幸福合肥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朱群、肥东区域总经理胡校及部分肥东县直机关单位和店埠镇相关领导出席庆典仪式。

达闼科技外景。马全飞供图

剪彩仪式结束后,姚飞一行参观达闼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观赏了机器人舞蹈“少年”,驻足在成品展柜和组装车间,详细了解部分机器人的详细情况和生产组装过程。庆典活动的尾声,姚飞对肥东机器人小镇产业服务中心高标准、严要求、超预期竣工和达闼企业的快速投产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考察。马全飞供图

据了解,从4月下旬传达投产要求到6月实际交付,肥东机器人小镇积极响应,主动克服困难,探索解决途径,全体干部职工沐日淋雨抢工,夜以继日酣战,携手聚力打响攻坚战,同心奋战决胜六十天,在工程质量、项目管理、进度把控、城市建设方面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肥东机器人小镇以机器人产业为核心,围绕智能制造、新型显示、集成电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构建从孵化、研发、生产到应用的全产业链大生态。截至目前,肥东机器人小镇已完成项目签约12个,签约落地投合计超过63亿元。肥东达闼智能机器人项目投产典礼成功举办,实现首个港类项目成功入驻,更加完美契合“机器人+”的产业定位,标志着肥东机器人小镇进入龙头领跑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马全飞)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