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徽成立首个“昏迷病人促醒中心”

2021年11月01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30日,由安徽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华安脑科医院承办的“安徽省首届昏迷病人促醒治疗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专家荟萃,“百”家齐论医;万众瞩目,健康新启航。华安脑科医院作为承办方,集聚医学界百位医学大家,搭建了脑学科领域学术交流与研讨的顶级平台,以深化临床科研,探讨前沿诊疗手段为目的,聚焦昏迷病人促醒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等内容,共话前沿、共建方向、共促发展,共同推动昏迷病人促醒治疗与研究、脑学科发展迈上新的高度。

据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华安脑科医院院长傅先明介绍,“昏迷病人促醒”一直是华安发展的重点,为此华安特设安徽省首个“昏迷病人促醒中心”,希望此次论坛跟专家互相探讨经验,共促共进,共同造福昏迷病人、回报社会。

安徽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孙军介绍,该论坛是安徽医学界首次为提升昏迷病人促醒治疗水平,加强医学队伍的沟通交流,探讨该类疾病前沿诊疗手段而举办的学术盛会,希望未来通过医师协会和华安“昏迷病人促醒中心”的力量,造福更多昏迷病人,为人民健康、为健康中国贡献新的思维、新的力量。(王元平)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