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合肥公開招聘新任教師1034名

2024年03月28日08:04 | 來源:合肥日報
小字號

  3月26日,合肥市直屬學校新任教師公開招聘公告發布。與此同時,肥東縣、長豐縣、巢湖市等9個縣(市)區相關招聘崗位計劃也陸續公布。2024年,合肥市公開招聘新任教師1034名。

  此次合肥市招聘新任教師考試報名網址為合肥市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網,統一報名時間為4月2日8:00至4月8日16:00,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一個崗位。4月24日起,報考人員可下載筆試准考証。4月27日舉行筆試,預計5月15日可查詢考試成績。

  報考人員可在合肥教育網和合肥人事考試網查看招聘崗位計劃等信息。此次合肥市直屬學校計劃招聘新任教師107名,肥東縣22名,長豐縣37名,巢湖市13名,瑤海區40名,廬陽區156名,蜀山區151名,合肥高新區138名,合肥經開區198名,新站高新區162名。此外,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基礎教育集團公開招聘新任教師10名。

  依據招聘要求,報考人員須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資格條件,且具備相應的中小學教師資格(持有相應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証書,或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師資格証書或証書編號)﹔退役軍人年齡要求相應放寬2年。(記者 謝蕾)

(責編:關飛、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