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宿鬆縣供電公司:“三零 三省”助力企業開門接電

2024年03月28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今年我們村正在大力發展特色旅游項目,草莓採摘經濟將迎來春天,多虧了你們讓這裡快速通了電,不然我們村就要錯過採摘時機了。”宿鬆縣馬山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江啟飛激動地對國網宿鬆縣供電公司員工這樣說。

宿鬆縣馬山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是宿鬆縣下倉鎮的一家集種植、採摘、垂釣、生態旅游為一體的村辦企業。由於承包的200畝田地較為偏僻,且附近並沒有村鎮道路和配電線路,但是農業種植又離不開用電,這件事一度難到了江啟飛。宿鬆縣供電公司下倉中心供電所在了解到江啟飛的用電需求之后,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組織人員到現場進行勘察,設計線路延伸方案,以最短的時間對低壓配電線路進行了延伸建設。

近年來,為打通用電服務“最后一公裡”,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國網宿鬆縣供電公司全面落實小微企業辦電“三零”服務承諾,嚴格落實外線延伸投資政策,切實降低客戶辦電成本,解決客戶用電需求,提升企業和居民的電力獲得感,受到當地企業和居民的一致好評。

鄉村振興,電力先行。下一步,國網宿鬆縣供電公司將全力服務好鄉村開發旅游、春耕生產等各項工作,以更優質的服務,更高的效率滿足客戶需求,不斷推動“獲得電力”服務水平的提升,打通供電優質服務最后一公裡。(沈新榮 朱欣冉)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