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安徽財經大學黨委書記虞寶桃:聚焦新質生產力 賦能學校高質量發展

2024年03月25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22日上午,在安徽財經大學龍湖東校區一號行政樓一號會議室,學校黨委書記虞寶桃為機關黨委黨政辦公室黨支部作關於“學習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質生產力的重要論述”專題黨課報告。

虞寶桃重點圍繞新質生產力的內涵、主要特征和如何為發展新質生產力蓄勢賦能三個方面進行了系統深入的解讀。他表示,這既是一次發展機遇,也是一次挑戰。學校要在推動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產力上貢獻教育力量,調整和優化自身的學科結構、人才培養模式和服務社會的方式,深刻領會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體融合發展理念,不斷創新人才培養模式,著力培養拔尖創新人才。

虞寶桃強調,未來五年是著力構建“一體兩翼”新發展格局的關鍵時期,學校將推深做實“安財新經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兩大戰略,堅定走好高質量發展之路,以更大的決心、更強的擔當、更實的舉措來推動各項工作的落實。他希望黨政辦公室的同志們要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提升決策參謀水平,加強統籌協調,推動工作落實,提高工作水平,切實發揮好“樞紐、參謀、助手、窗口”的作用。

聆聽黨課報告的黨員們表示,要堅持問題導向,增強問題意識,不斷提高履職盡責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務實的作風投入到工作中去,以黨政辦公室高質量服務助力學校黨建和事業高質量發展。(趙欣)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