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宣城市宣州區舉行新兵入伍歡送大會

2024年03月20日15:3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揚帆起航踏征程,筑夢軍營熱青春。”3月16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區楊柳鎮舉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歡送會,為5名入伍新兵批綬帶、贈送紀念品,並對入伍新兵提出殷切希望。全體新兵精神抖擻、士氣昂揚,展現了新時代青年聽從祖國召喚、矢志參軍報國的愛國情懷。

據了解,宣城市宣州區各鄉鎮、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已於3月中旬紛紛為2024年春季應征入伍的新兵們舉行入伍歡送儀式。近年來,該區退役軍事務部門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地方人武部門做好征兵宣傳工作,高質量完成征兵任務。目前,該局正緊鑼密鼓開展入伍義務兵統計工作,為下一步發放大學生入伍獎勵金、義務兵家庭優待金及為義務兵父母購買意外險做好充分准備,全力營造“一人當兵全家光榮”的良好氛圍,為部隊輸送高質量兵員夯實基礎。(江浩)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