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人民日報看安徽>>田先進

安徽出台辦法提升創業培訓成效

2024年02月28日07: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4年02月28日   第 10 版)

《 人民日報 》( 2024年02月28日 第 10 版)

本報合肥2月27日電 (記者田先進)為大力推進創業安徽建設,進一步加強安徽省創業培訓管理工作,提升創業培訓成效,近日,安徽省人社廳、省財政廳聯合印發新版《安徽省創業培訓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

《辦法》提出建立創業培訓機構目錄管理制度,明確機構申請條件和退出機制﹔實施師資年度考核制度﹔完善教學管理制度。

《辦法》明確創業培訓補貼對象為防止返貧監測對象、畢業年度高校畢業生(含技工院校高級工班、預備技師班、技師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職業教育類畢業生)、城鄉未繼續升學的應屆初高中畢業生、農村轉移就業勞動者等6類人員。

“《辦法》的出台進一步完善了創業培訓政策體系,我們將狠抓貫徹落實,為穩就業促創業提供有力支撐。”安徽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關飛、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