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安徽財經大學6人入選第九批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及第十四批后備人選

2024年02月28日12: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公布了第九批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及第十四批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后備人選名單,安徽財經大學王兵、崔連標、高海和李小勝4位教授入選第九批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胡聯和梁中2位教授入選第十四批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后備人選。

安徽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及后備人選選拔培養工作是大力實施人才強省戰略、培養造就高層次人才隊伍的重要舉措,旨在充分發揮高層次人才在學科建設、專業研究中的領軍和帶頭作用,為打造“三地一區”、建設“七個強省”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撐。

學校近年來以教育家精神為引領,不斷強化師德師風建設,重點加強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和青年教師培養,積極推進人才項目評審推薦機制改革,始終把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全力打造人才高地作為學校高質量發展的重要任務。學校將進一步加強對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及后備人選的管理和服務工作,在創新團隊建設、科研經費投入、學術交流支持等方面創造必要條件,激勵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及后備人選產出更多高水平高質量成果,為全面建設具有鮮明財經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學強化人才支撐保障。(楊磊)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