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合肥

合肥市國省干線通行正常

2024年02月23日11:1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昨夜今晨,為保障群眾出行順暢,合肥市公路中心11支應急搶險隊伍徹夜不眠,對管養的國省干線公路開展除冰鏟雪防滑作業。截至今天上午10點,全市國省干線通行正常。

2月22日晚上10點04分,在環巢湖大道派河大橋上,市公路中心直屬分中心的應急人員正在橋梁上開展除雪保暢作業。自21日降雪以來,該中心組織人員晝夜堅守,將環巢湖大道派河大橋、杭埠河大橋等橋梁作為重點點位,通過人工與機械相結合的方式,24小時不間斷的對公路積雪冰凍進行處置。截至目前,環巢湖大道通行順暢。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據介紹,為保障國省干線通行正常,市公路中心准備融雪劑200余噸,除雪鏟冰機械設備141台套,各類標志標牌、安全錐、隔離墩等4000余個,應急隊伍11支326人。

昨日今晨,市公路中心出動應急人員600余人次、除雪裝備車輛90余台次、拋洒融雪劑87噸。截至目前,全市國省干線通行正常。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市公路中心將實時關注天氣變化情況,持續開展國省干線鏟冰除雪保暢工作,全力保障道路安全暢通,將雨雪低溫天氣對群眾出行影響降低到最低。(合交 文/圖)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開展除雪保暢作業

(責編:關飛、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