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淮北

淮北市“12·5”國際志願者日展示交流活動舉行

2023年12月05日09:41 | 來源:淮北新聞網
小字號

淮北市“12·5”國際志願者日展示交流活動舉行。

12月2日上午,淮北市“12·5”國際志願者日展示交流活動,在烈山區新楊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廣場舉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穎出席活動並致辭。

本次活動由市文明辦主辦,以“志願攜手你我他好人踐行文明城”為主題,旨在推動全市志願服務制度化常態化,營造人人爭當志願者、志願服務為人人的生動局面。現場,展示了淮北市志願服務典型項目,開展了文藝節目演出,省學雷鋒先進典型分享個人事跡,為淮北市“小推車”新時代文明實踐擁軍理論宣講團成員代表頒發聘書。

淮北市“12·5”國際志願者日展示交流活動舉行。

姜穎指出,在新時代新征程上,不僅要實現家家倉廩實衣食足的物質文明,也要實現人人知禮節知榮辱的精神文明。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進一步創新載體、健全機制、匯聚力量,推動淮北市志願服務工作不斷提質增效,為建設“五宜”幸福城市注入更多志願的溫度。(淮北市傳媒中心全媒體記者 劉露/文 朱璐/圖)

(責編:黃艷、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