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淮北

安徽淮北:“三級直通”服務 客戶早日用電

2023年08月01日14:1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7月27日20時,伴隨著最后一張操作票的完成,線路上所有設備正常運行,標志著淮北翌光科技有限公司OLED產業化項目成功送電。淮北供電公司實施“三級直通”服務機制,讓客戶早日用電。

淮北翌光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是一家致力於“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光的世界”的高科技產業,主要從事新型有機半導體照明技術,光生物美容研究及應用產品的自主研發、規模生產、市場銷售等業務。該項目作為相山區重大招商引資項目,總投資約20億元,佔地面積193畝。項目建設分為兩期,一期投資12億元,建設一棟三層8.7萬平方米的智能化廠房,配套設施建筑面積兩萬余平方米。一期投產后,可實現年產700萬套車載OLED模組,年產值約七億元,年利稅約一億元,提供就業崗位約600個。未來,淮北翌光項目一期、二期全部建成投產后,翌光科技將形成北京、河北、安徽三地協同發展的事業新布局。

自該項目落地淮北以來,淮北供電公司營銷部積極對接各級政府,按照2022年7月淮北市出台的《淮北市電力接入工程“零投資”創建一流營商環境實施細則》的文件要求,由政府和供電公司按照職責界面承擔客戶入網工程投資建設。

翌光科技項目是淮北供電公司自文件出台以來首個“零投資”項目,也是該公司打造的“紅線投資”樣板工程。自項目建設以來,按照擬定的重點項目工程裡程碑計劃,該公司政企客戶服務部全過程跟綜服務,全方位優化營商環境,強化重點項目的全要素保障,推動項目早日開工,早日建,早日見效。

並以此模式作為推廣,在服務重點項目建設中,淮北供電公司以為地方政府提供堅強電力保障為目標,建立政企系統直通實時獲取信息、招商會議與供電服務直通實時獲取信息、園區與屬地供電機構直通服務的“三級直通”服務機制,對產業園區重點項目實行“項目長”負責制,主動協調堵點和難點,為項目經濟加快推進提供定向服務,完善業擴配套紅線政策投資裡程碑計劃,建立物資採購“綠色通道”,高效滿足企業建設需求。5月30日,提前兩個月完成客戶內部工程建設四條線路中的兩條電力外線建設,為客戶按需求供電提供外部供電保障。

翌光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項目送電后,翌光科技項目開始逐步由建設階段轉向試運行生產階段。為更好地為用戶提供更加專業化的服務,淮北供電公司將繼續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原則,充分發揮自身經驗、技術優勢及研發能力,全力以赴沖刺項目整體交付,助力城市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王珊珊 李偉)

(責編:劉穎、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