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第二十九屆全國腫瘤防治宣傳周巡回義診(望江站)

2023年04月21日11:2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4月20日,中國科大附一院黨委委員、副院長、西區黨委書記虞德才帶領醫務科、防癌科、綜合辦、婦瘤科、胸外科、綜合外科、胃腸外科、呼吸科、腫瘤內科等相關科室的十多位醫務人員,前往望江縣人民醫院開展義診活動。這是安徽省腫瘤醫院舉辦的第二十九屆腫瘤防治宣傳周系列活動之一。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安徽省腫瘤醫院供圖

望江縣人民醫院院長姜長舟致歡迎辭,對專家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希望省醫的專家們多來傳經送寶,幫助提升醫院的醫療水平。虞德才在講話中飽含深情地表達了作為一名望江人回報鄉梓的願望,他指出,雖然望江經濟水平欠發達,但人民群眾對幸福生活的向往是一樣的,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幫助推動望江醫療水平的不斷提升,造福望江人民群眾。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安徽省腫瘤醫院供圖

義診活動中,聞訊而來的患者絡繹不絕,其中不少人提前准備了病歷、體檢報告等,專家們耐心地問診、閱片,詳細了解情況,並針對具體情況提出診療建議,叮囑注意事項,回答相關問詢。縣醫院各對應學科的醫生與專家們積極對接,認真學習專家們的先進診療技術和豐富的臨床經驗,將日常醫療工作中遇到的難題向專家請教,專家們還到病區做了交流和幫扶。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安徽省腫瘤醫院供圖

本次活動共為近兩百人提供了義診服務,讓望江百姓在家門口就享受到省級醫院的優質醫療服務,同時,通過活動的開展,加強了省醫和縣醫院的聯系,為推動緊密型醫聯體建設打下了良好基礎。(崔媛媛 安軒)

(責編:劉穎、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