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華師附院(蕪湖二院)第一黨支部開展紅色教育實踐活動

2022年10月13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黨員的黨性教育,2022年國慶節期間,華師附院(蕪湖二院)第一黨支部舉辦多種形式的紅色教育實踐活動。10月1日,全體黨員在支部書記汪明珠同志的帶領下,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深入研讀並發表感悟感想。

10月2日,婦科副主任江飛雲帶領支部成員赴新四軍軍部舊址紀念館開展“不忘初心憶崢嶸,牢記使命謀發展”紅色教育實踐活動。新四軍軍部舊址紀念館位於宣城市涇縣境內,南依青弋江,西靠黃山,北望長江,是一片充滿了紅色印記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流淌著許多革命烈士的鮮血,也發生了許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是紅色精神的主要聚集地之一。

全體黨員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參觀新四軍軍部舊址,感受新四軍的鐵血軍魂。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依次參觀了軍部舊址的司令部、政治部、大會堂、葉挺銅像廣場等地。保存完好的家具物品,牆上珍貴的歷史相片,陳列櫃中的抗戰遺物,生動地展現了當年艱苦的戰爭條件,讓黨員們身臨其境地重溫了黨的一段艱苦奮斗、團結抗戰的崢嶸歲月。

參觀完畢,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們頑強拼搏、奮斗到底的革命精神所感動,紛紛表示要繼承先烈遺志,弘揚新四軍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崗位,擼起袖子加油干,以實際行動感染和帶動身邊人,為醫院的建設發展、人民的身心健康做出自己的貢獻。(宣教科)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