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古運河畔 “運河古城·雲都宿州”精彩亮相第四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

2022年09月26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9月26日電(呂歡歡)國家級書畫家現場創作互動、多款產品現場售賣、非遺互動體驗項目……日前,第四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在蘇州舉辦。作為大運河沿線重要城市,“運河古城·雲都宿州”精彩亮相運博會,宿州通過多形式開展活動接待市民,帶其領略宿州人文之美。

活動現場。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活動現場。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據介紹,本屆運博會以“融合、創新、共享”為主題,9月22日—25日期間舉行,六大主題展覽、兩場主題論壇、各色配套活動精彩紛呈,全方位展示運河城市的不同“運”味。

9月24日上午,在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D館主舞台,宿州文化旅游(蘇州)專場推介會如約舉辦,邀請市民游客觀看了宿州文旅宣傳片、美食宣傳片。

活動現場。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活動現場。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其中在宿州館,人氣最為火爆。該館設計以運河文化為主題,以非遺文創為特色,綜合運用圖片、視頻、非遺展示、互動體驗等形式,吸引市民游客駐足觀賞、消費品嘗,還精心為現場觀眾安排國家級書畫家創作互動,並組織符離集燒雞、蕭縣羊肉、蕭縣面皮、泗縣粉絲、泗縣布鞋、碭山酥梨、碭山黃桃、靈璧醬香鴨等多款產品現場售賣。

活動現場宿州展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活動現場宿州展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人民網安徽頻道了解到,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已連續4次組團參加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此次展覽期間宿州館共接待市民游客近8000人次,贈閱手繪地圖、宣傳畫冊、景區折頁等宣傳資料5000多份,充分展示“運河古城·雲都宿州”良好的城市形象。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