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和縣:喜迎二十大 歌詠新征程

2022年09月20日09:4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日新月異山河美,黨旗飄揚時代新。為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充分展示安徽和縣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取得的輝煌成就,展現該縣各行各業和廣大人民群眾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激發全縣人民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熱情,9月14日晚,由中共和縣縣委宣傳部、和縣文化旅游體育局主辦的“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馬鞍山市第37屆“江南之花”歌詠比賽(和縣專場)在和縣影劇場圓滿落幕。

歌詠比賽現場。

歌詠比賽現場。朱津晶供圖

活動以“強國復興有我”為主題,採用歌詠比賽的形式來展示。來著全縣的九支參賽合唱隊伍帶來了《沁園春·雪》《向往》《追尋》《祖國萬歲》等一批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曲,抒發了全縣人民對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熱愛和贊美。經過激烈角逐,來自縣老年大學的參賽作品《江山》《沁園春·雪》,歷陽鎮的參賽作品《游擊隊歌》《看山看水看中國》榮獲一等獎。

歌詠比賽現場。朱津晶供圖

歌詠比賽現場。朱津晶供圖

此次歌詠比賽活動是該縣“喜迎黨的二十大”的重要獻禮性活動,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抒發了對中國共產黨豐功偉績的深情贊頌。(朱津晶)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