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穩外貿促增長  “合力號”成功首航【4】

2022年09月21日18:1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裝有合力叉車的集裝箱即將吊裝上船。人民網 王曉飛攝
裝有合力叉車的集裝箱即將吊裝上船。人民網 王曉飛攝

人民網合肥9月21日電(王曉飛)9月21日上午,安徽叉車集團在合肥港舉行“合力號”首航儀式,共有100余台銷往北美市場的叉車產品裝車發運,貨值大約300萬美元,預計2個月后抵達目的港。

“‘合力號’成功首航,是‘皖貨皖運’的一次生動實踐,將更好推動外貿保穩提質。”安徽叉車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

作為中國工業車輛的行業龍頭企業,安徽叉車集團自1991年以來,主要經濟指標已經連續31年保持國內同行業領先。目前,該公司已在海外8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海外代理網絡,產品銷往世界150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年1-8月份,安徽叉車集團外銷業務持續保持高速增長,產品銷量同比增長20%,銷售收入同比增長60%。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